期待已久為期12堂的手工皂課程~終於在今天開課了!!

很開心在這堂課中遇到了二位舊識~所以我們就剛好三人一組~

本以為今天要製作乳液~而我也把我的鍋碗瓢盆所有的傢俬都給帶來了~

但因為課表都有更動~所以今天老師先上課程大綱及一些原理的東西~~

剩最後不多的時間讓大家先製作七週後要使用的萃取液~~

我們這組分配到的是桑白皮萃取液~

桑白皮有美白、淡斑的功效~哈~正是我很需要的~~

覺得今天這堂課雖然動手作的部份不多~

但老師講解的課程讓我學到很多東西~

也更引發我自製手工皂及保養品的高度興趣~~

希望往後的課程可以學更多~而我也跟姊妹們誇下了海口~~

"以後姊妹們的面子就包在我身上啦~挖哈哈!!!"

 

<<桑白皮萃取液>>

1,3丁二醇 100ml

純水 100ml

桑白皮若干(1/10)

每天想到就給他雪克幾下..

3週~二個月就可以濾囉~~

桑白皮萃取液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