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丫頭十歲了!!!

生日當天當然也是有些例行公事得辦~~

原本二年一次的髮捐都是在生日當天執行任務~~

但今年因為七月上旬沅要參加為期四天的北市童軍大露營~

為了避免她那一頭長髮變成名符其實的三千煩惱絲~~

所以決定提前7/4帶她去剪頭髮~~

剪完之後像不像我們這一家柚子的同學石田??

沅自己可滿意自己的新髮型呢~~~

119589.jpg

說到吃~我們家真的是沒啥新意~~賀佳屋吃了n次了~

但這家店服務好.東西也好吃..最重要的是~停車方便啊!!!

119590.jpg

中午吃的超級飽..飯後去逛了costco也是覺得累累的~

晚餐就是生日蛋糕了!!!!

母難日嘛..總得賜媽媽一張免煮金牌啊!!!

寶貝甜點森林的蛋糕吃好幾年了~~吃了就回不去了呀!!!

寶貝媽總是給我們驚喜~~本來只是請她在蛋糕上畫隻苦力怕...

想說有畫就好~丫頭看了就會歡喜了~~

沒想到寶貝媽用小餅乾馬賽克拼出苦力怕~~真是美味與創意兼具啊!!

這次訂的是提拉米蘇~~真的好好吃~~

本來不吃巧克力這句話常掛在嘴上的婆婆~還連嗑了二塊呢~~

((我平常作的巧克力口味點心婆都不碰的))

今天生日..特別恩准丫頭邊吃蛋糕邊看爸爸送的生日禮物...

爸爸幫她抓的暗殺教室第二季...

看這丫頭躺在沙發的姿勢~也太速喜了吧!!

119591.jpg

睡前我悄悄的跟沅說:去書房找給妳的驚喜...

紅髮小布沅幫她取名為cake..小名就叫「小蛋糕」...

cake身上的衣服我可是趕到晚上9點才完成...眼都快花了...

然後還要偷偷摸摸的幫娃兒穿上...偷偷摸摸的藏到書房去....

119592.jpg

說到小布...其實剛開始看到這娃時並不是很喜歡..

因為讓我想到鬼娃恰吉..總覺得有點恐怖...

但日前參加了團鉤社團..對鉤娃衣產生了極大的興趣...

可是很多團鉤都規定要擁有小布才能參加...

所以我就進一步的去了解這隻娃...

沒想到愈看愈覺得她有魅力..

為了鉤娃衣...所以忍痛招聘請了這位名模...

自從沅看到了小布(訂購網頁)...就一天到晚問 : 我們的小布何時會來??

我總是回她 : 是我的小布...不是我們的小布...

小布進了家門後...沅三不五時問 : 我什麼時候可以玩小布??我們什麼時候來幫小布做衣服???

看在這丫頭難得對娃產生渴望((雖然一開始產生興趣的是她的關節體))..

想說她這個月生日..就給個生日驚喜吧....

 

小布姊妹花~~cake & 漫漫

11959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