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看到噗上皂友分享的回鍋渲影片...就一直想嚐試...

看看我的打皂排程~就是今天啦!!!!

((迷之音:請問..你的打皂進度哪一次照排程走啦??))

腦子裡思考著這次的配方...想到皂友送我的那六色珠光粉~~

就是它了!!!渲六色這個我當然還是作不來啦~~

但挑個二三色來試試~應該還可以!!就這麼決定!!!

哪知人算不如天算...在我開始備料時....咦?我的珠光粉呢??

翻箱倒櫃仍舊找不到我那包夢幻珠光粉....嗚嗚....

只好改變作戰計畫...左思右想..挑了何首烏粉跟薑黃粉來配色...

雖然渲皂的心情跟熱度已驟減....but..

皂寶貝啊...娘不會因此而少愛你們的...你們還是要乖乖的長大哦^^

縱切面皂片...好像跟想像中的紋路不一樣@@

20100725-1 

對剖面圖....嗚嗚....覺得渲的不滿意啦~

不美....趕快拿皂章來蓋一蓋~看起來有稍稍好一點了@@

20100725-2 

 20100725-3

<<烏黃雙渲皂配方>>

橄欖油  棕櫚油  棕櫚核油  芥花油

可可脂  甜杏仁油 

EO : 迷迭香  茶樹

添加物 : 何首烏粉  薑黃粉(鬱金香粉)  白色珠光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