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沅滿八歲了....

生日當天當然是免不了吃吃喝喝囉~~

今天選在家附近~走路就可以到的登打士街~~

這家店生意挺好的..有名的是他的手工麵包~~

聽說很好吃...而且可以免費續盤吃到飽~~~

今天我點了青醬松子雞肉義大利麵...

老實說...沒有很好吃..雞肉的肉味也有點重...

婆跟魚點了雞排雙拼...說很好吃!!

沅的兒童餐是漢堡豬肉排...有合沅的胃口...嗑掉了半個...

我家的二小姐..就一心一意只想喝汽水..擋也擋不了...

聽說很好吃的麵包忘了拍照...

是還不錯吃啦...只是覺得我自己做的好像也沒有比較差...

要差也只差在我沒有醬可以沾吧~哈哈~~

((沅說麵包還好...媽媽做的比較好吃..不知是真心話還是為了討娘開心))

聽說很好吃的麵包我們是沒有再續盤了......

98696

 

98695

吃飽飯回到家~三二下把二小姐擺平後...

我就帶著沅進行下一個活動==>剪頭毛囉!!

距上次剪髮是二年前的今天~沅六歲生日~~

本來想說頭髮留個三年也差不多夠長度可以再捐髮了~~

沒想到這丫頭頭髮長的挺快的~二年就這麼長了~~

所以捐髮行動提早了一年~~~

理髮院的老板跟老板娘一直誇沅有愛心~~

沅從頭到尾開心到嘴都閤不攏了~~~

我跟沅說讓她享受貴婦洗頭...這丫頭樂到不行!!

98694

我跟老板娘說剪短一點~~多捐給人家一些~~~

所以這次分了三層剪...共剪了14束頭髮~~

98693

這次剪的比二年前還短呢...一不小心以為自己多了個兒子~~

98692

沅說喜歡她的新髮型~~好涼快~~

說以前風都被頭髮擋住了...

98689

晚餐後當然就是切蛋糕的時間囉~~

這次幫沅訂製了她愛的屁桃造型蛋糕~~

這東西醜歸醜~但好療癒啊...看了都會忍不住想笑哩...

寶貝甜點森林 的蛋糕真好吃!不甜不膩..

重點是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..大人小孩吃的都安心^^

沅許了三個生日願望 :

1.希望下次還可以再捐髮 ((這願望當然一定會實現囉!!))

2.希望三年級可以繼續在碧珊老師班上 ((這也是為娘的心願哪!!))

3.在裡心默許...

((雖然睡前她還是忍不住偷偷告訴我了..說希望可以遇見真的醜比頭...沅妳真的好天真哪!!!))

98691

白天時昕妹送了禮物來...是親手畫的卡片跟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零食~

謝謝昕妹!這是最棒的禮物唷~((啾~))

98690

量一量這次剪下來的頭髮...也有到37cm長呢~~

98688  

二年前~二年後~~比一比

987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