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91.jpg
破褲子大變身之手縫好累~~
沅暑假開始上畫畫課..
一直想買一個大一點的包包讓她裝畫本..
上週在菜市場看到一個包..
外觀不怎麼樣..質感也不怎麼樣..⋯⋯
但是...夠大呀!!於是開口詢問老闆娘價錢...
她迅速的回了我二個字:一千
聽到這價格我手軟軟地放下...
心裡默默地加了一句:去搶比較快
晚上翻出這條穿了十幾年...
在幾個月前終於被我穿破的褲子...
就是你了!!破褲子也有春天呀!!
經過幾天的熬夜...沅的上課包完成ㄌ
看膩牛仔布還可以翻面就變成另一個包
(這塊布好像是N年前嬸嬸給我的窗簾布)
深深覺得沅媽我真是勤儉持家啊!!

97092.jpg

97093.jpg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破褲子大變身之手縫好累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