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豐悅試吃兼參觀~

因為坐錯電梯(他有專屬電梯)..本來應該搭到5樓的接待處~結果電梯樓層按鈕被鎖住了~

所以就搭到了6樓(豐悅廚房)再走下去~~一出電梯就遇到熟面孔~

原來是前公司的同事..現在在豐悅當房務...只能說~世界真是小小小~小的非常妙妙妙~~~~

隨後另一個服務人員引導我們走到5樓..進門前得先用酒精消毒雙手~

除了換上消毒過的拖鞋..還要戴上口罩...而且還有刷卡的門禁~

看起來控管的滿嚴密的~~~

一坐定位就先送上養生茶..我喝的是桂圓紅棗茶..

小笨的還有另一種可以選~我忘了是啥~反正他也是喝跟我一樣的~

今天試吃了三道菜+水果~

湯品 : 青木瓜燉排骨..湯頭嚐起來清甜..青木瓜吃起來倒像南瓜~也很好吃~排骨燉的也夠軟爛~頗合我的胃口..

主菜 : 黑白木耳炒豬肉片..這道吃起來普通~沒有覺得難吃也不覺得特別好吃~還算OK

甜品 : 紫米粥..這道也滿好吃的~不會過於甜膩..我也是整碗嗑光光((當然當時也的確是餓了^^))

水果 : 今天吃的是香吉士..普通...

吃飽後當然就是參觀房間囉~

因為最便宜的房型已經排到明年一月了~所以今天只參觀了二種房型~

房間都算滿大的~之後沅要來陪睡應該也可以住的滿舒服的~

淡水有三間月子中心..馬偕、好幫手、豐悅,本來還有另一間喜樂,但聽說關了?

豐悅是我參觀的第一家,因為沅將來要唸的新市國小就在斜對面而已~

考慮到婆婆屆時幫忙接送的方便性...這間也算是我的首選..

而今天豐悅給的價格夠優惠...

我可以以馬偕最便宜的房型之房價訂到豐悅最貴的房型..

等於花一樣的錢..可以得到更舒適的環境(馬偕6坪/ 豐悅13坪)

另外接待的小姐還另外送了半身按摩*1+洗髮*2..

所以今天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掏出$$來下訂囉~~~

 IMG_3582

臨走前小姐還給了一袋小禮物...

當然是廠商提供的囉~~

所以裡面也是廣告單一堆...

實際的贈品有..

提袋*1、玻璃小奶瓶*1、沐浴乳+乳液試用組*1

尿布*2、圍兜兜*1、嬰兒手套*1、紗布手帕*1

原則上看到有玻璃奶瓶我就滿意了^___^

  IMG_358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