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...小沅寶學校的老師讓小朋友們幫媽媽們準備了一些驚喜....

今天小沅班上還進行了一個「護蛋活動」..

孩子一整天都要小心照顧一顆蛋..就好比是媽媽懷孕時細心呵護肚子裡的寶寶....

去接沅時...老師說班上共有10位小朋友護蛋成功...

小沅也是其中一個唷...真難為她了~哈哈...

而生性粗魯的她可以完成任務也是很讓我驚訝...

騎車回家路上...我跟沅說...

「媽媽今天用妳那顆蛋煮玉米炒蛋給妳吃好不好??」

沅聽了就大聲哭了起來...

「可是那是我的小寶貝耶!!!] 「嗚嗚~~我不希望有人吃掉我的小寶貝~~~」

看來這一天下來..跟那顆蛋還培養出感情來了咧....

她還幫他取了個名字...叫作「啊不啦嘰小紅」...

這就是「啊不啦嘰小紅」本尊...很可愛吧~~

2012-1

用塑膠袋雨傘套在中間打二個結..蛋就包在二個結中間..綁在小朋友的腰上...

02

我看她身上綁著那顆蛋..玩耍起來一樣很俐落...

03

04

這是沅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...

05

畢卡沅畫的媽媽....有了那個竹蜻蜓((還是螺旋槳??))我想我都高興的快要飛起來了~~~

06

小沅作來要送給媽媽的海豚拼豆鑰匙圈....不過在拍完這張照片不到十分鐘...尾巴就被她自己玩斷了

07  

ps.隔壁大象班的小朋友則是昨天揹了一個小baby(or 娃娃)在身上一整天..體驗媽媽照顧小寶寶的辛勞..小朋友真的很可愛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