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一隻寵物很久很久了....

想了大半年...趁著還領有月俸時.....終於決定....就是她了!!

找到一個很NICE的賣家...給我一個很漂亮的價格...

(價格到底有多漂亮....有興趣的可以私下問我)

很快地...她就來到我身邊了....

不能免俗的...總是要先來張她初來乍到的照片....   

 001  

再來是賣家給我的贈品...

喜X三套上課券+喜x會員卡==>這二項因為要申請..約二三週才會寄到..所以不入鏡...

接著是....輔助桌.梭子盒.線架.12色車線.生成線.均勻壓布腳.鋸齒大剪刀.高梭子...

是不是真的很豐富呢?一般只有送12色線及喜X上課券呢~~~  

002    

然後是基本零件...

老實說....我完全不知道啥是啥...

大家可以看喜X網頁的詳細介紹....

003  

004  

她還有穿了一件硬式的盔甲哦~平常休息時就不怕被打擾了....

005  

江、將、漿...本尊來囉....她是不是很美麗呢!!!

006  

她有個學名叫作 BROTHER NX-250...

而我叫她「布布小雞」....(但我可不是唐老鴨哦^^)

目前我跟她還不太熟...

五月份開始...我就要來好好的跟她培養感情了...

相信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