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不到一年的時間~我竟然也打了半百鍋~

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~這個興趣竟然也可以持續這麼久~嘿嘿嘿~~

@@@分隔線@@@分隔線@@@分隔線@@@分隔線@@@分隔線@@@

20110316...想想皂皂也保溫了三天了~該是見天日的時候了.... 

先從保麗龍箱拿出入小模那盤....哇咧.....鬆糕再現!!!!!!!

20110213-1 

接著已不抱任何期待的拿出另一條鬆糕...看來這下可以吃到飽了~嗚嗚~~

20110313-2 

想必又得熱製了...改明兒個企跟婆借個十人份的大同電鍋回來蒸他吧!!.

一回生二回熟嘛!!希望不要來個無三不成禮啊..我要皂~不要糕啊啊啊~~

我想..我端午的平安皂禮是準備不及了~~~

 

基礎油:橄欖油/棕櫚油/棕櫚核仁油/白油/甜杏仁油(SF)

添加 : 檜木水/魚腥草粉/珠光粉

香氛 : 檜木精油

註 : 平安水溶鹼 (艾草/芙蓉/抹草/香茅 熬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