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3-1  

這對喜兔....ㄟ....好啦~我承認稱之為喜兔是有點牽強....

因為除了頰上那二坨嫣紅~~服裝造型都跟新人搭不上邊...

But.But .But.....

這每一針每一針~可都是包含著我滿滿的祝福啊.啊.啊~~~~

所以...其他的就不要太計較了啦!!

 

話說在織好這對兔仔的各部份之後...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縫合...

因為要趁小沅睡著的時候才敢動手~

不然小沅看到成品肯定會大喊..「是小白兔耶~~~~~」

然後就一把搶過去玩了~~~

完成這對兔子之後...為了避免被小沅發現...

我還特地把他放到堆放衣服的地方~用一件衣服蓋住....

某天早上沅醒來....突然說..「我要看那個小兔子」....

我心一驚!!莫非被發現了....於是裝傻:「什麼小兔子??」...

沅 : 那個戴藍色帽子的小兔子呀!!

我心想...果然被發現了..是何時發現的咧????

沅繼續盧我~指著兔兔的藏身地要我抱他過去看((放的地方有點小高度))...

我只好抱他過去..一看...原來小藍露餡了...跑出來了1/3..

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藍拿出來...結果一個不小心~

手殘如我...讓蓋住兔子的衣服滑了下來....

結果連小桃也曝光了啦!!!

接著就聽到沅激動的大喊 : 有二隻小兔子耶!!!!!

我只好把小兔拿到他面前跟他說 :

小兔子還沒作好~等作好再給你玩~(對不起~我欺騙小孩子....)

沅 : 可是他作好了呀!!

我(把小兔子翻到背面) : 你看~小兔子的尾巴還沒有作好啊!!

隔天晚上...沅又突然想到 : 二隻小兔子呢???

我.......假裝沒聽到...哈哈..

下午已經買了美美的盒子回來...把小兔子給收進企囉~~

20110423-2  

小兔兔有家了!!

20110423-3  

來張近照...

20110423-4  

本來小藍的腳被我縫成三七步~一副流氓樣...只好拆掉重來...

還有..那顆心實在是織的很不滿意~但織了三顆~都一樣的醜...所以...只好將就一點了~

希望收到這份祝福的朋友~幸福~快樂~^^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